“我与学校共成长 青春作伴校园行”活动在方山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552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悠扬的歌声在合一广场上方飘荡。行知雕像前,教职工代表和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学生共同带来一曲爱国赞歌《我和我的祖国》。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提升青年教职工的强身健体意识,57日中午,400余名教职工齐聚方山校区合一广场,参与校工会、校团委举行的“我与学校共成长 青春作伴校园行”活动。

在嘹亮的歌声中,校党委副书记华春宣布活动开始。伴着深情的旋律,教职工们环行在明媚的校园中,边走边交流起近日来的工作收获和学习感悟。大家享受着初夏的阳光,欣赏着校园的美景,感受学校的建设发展成就,既体验了健康运动的快乐,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爱校情怀。

  

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400余名教职工整装待发

教职工行走在阳光明媚的校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