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喜庆教师节 运动我健康”师生排球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400

9月10日下午,方山校区体育馆内呐喊声不断,一场以“喜庆教师节,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师生排球友谊赛正在进行中。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师生排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现场氛围友好和谐。对阵双方均表现出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队员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教工代表队球技精湛,反应敏捷,学生代表队体力充沛,传发迅速,他们各自发挥优势,将比赛推向高潮,精彩的扣杀、强势的进攻、娴熟的吊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两队以22打成平局。

紧张而激烈的友谊赛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下结束,老师对表现突出的同学赞不绝口同学们被老师积极乐观、健康阳光的心态所打动。大家表示,此类活动有助于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助,提高学生的运动素养,希望今后继续举办类型多样的球类友谊赛。

    此外,师生篮球友谊赛也于9月12日下午成功举办。

激烈的比赛现场


篮球比赛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