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煮一世界,一汤一水饺 ——食品科学学院举办迎新年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822


饺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食,深受百姓喜爱,民间有“好吃不过饺子”的俗语,寓意着“喜庆团圆”、“吉祥如意”。20201231日中午,食品科学学院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回顾2020,喜迎2021

四十余位老师分工合作,揉面、擀皮、包饺子,一气呵成,老师们个个兴致盎然,乐在其中。一盆盆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每个人都流露出温馨的笑容,吃着自己亲手做的饺子,香在嘴里、甜在心头。

本次活动,不仅很好地展现出教学科研一线的老师们出色的生活能力,也增进了各位老师之间的感情。擀出友谊,包出团结,吃出乐趣。热气腾腾的饺子是漫长寒冬里的温暖,是温暖人心的团聚,是团聚之时的笑容,是笑容之中的祝福。此次活动中教职工们把欢乐、希望和祝福填进饺子的每一道褶子里,秀出了才艺、愉悦了身心,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了和谐氛围,凝聚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新发展、开创新局面的共识。面对新挑战,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发挥我院优势为我校建设成建设具有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品牌大学贡献力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1年的到来。




                                                                         

                                                                  供稿:食科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