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810

125 日,食品科学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食品科学学院贲爱玲书记作的《食品科学学院工作报告》、唐宁同志作的《食品科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吴佳卿同志作的《食品科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贲爱玲书记作的《南京晓庄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解读。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在过去的一年中,食品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奋斗,披荆斩棘,用奋进之笔谱写了学院发展的华丽篇章。大会对学院2020年工作做了详细的回顾与认真的分析。大家对一年以来,学院在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学校职能部门的支持下,通过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在党建、学生教育与管理、专业建设与教学、学科建设与科研等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分组讨论中,老师们积极讨论、热烈发言。多名老师对学院和学校十四五事业规划发展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大家表示,2021年将加快落实学校规划,团结一致,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贲爱玲同志主持闭幕式,并致闭幕词。贲书记说,不平凡的2020年已经过去,全新的2021年已经起航。我们食科人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老师们对《食品科学学院工作报告》、《食品科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食品科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分别进行了表决。在热烈的掌声中,食品科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落幕。



                                                                         供稿:食科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