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5   浏览次数:440

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校领导近日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领导、先进教师代表、挂职干部代表、困难教职工代表及2017年度退休教职工代表,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晓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奠定了良好基础、培养了优秀人才。

慰问中,校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重点介绍了学校围绕“聚焦立德树人,聚力服务南京,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在人才培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校领导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及海内外校友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大力支持,恭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教职工代表深刻体会到学校正处在历史性发展难得机遇期,对学校2017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由衷高兴,深深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点赞喝彩,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发展得更加美好。

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