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8年教职工子女申请入学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3026


为认真做好教职工子女入学工作,切实帮助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经学校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学校:南京晓庄学院实验小学、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小学、南京市陶行知小学、南京实验国际学校

二、面向对象:在职教职工子女、在职教职工第三代子女、离退休教职工第三代子女

三、报名程序与规则:

1. 校工会将对2018年有入学需求的教职工进行统一登记。报名情况汇总后交由校长办公室具体与上述四所学校协调。孩子最终能否入学,需根据相应学校配给我校的名额确定。

2. 学校将尽力帮助教职工做好此项工作。若出现给定名额不能满足报名人数时,将按照在职教职工子女、在职教职工第三代子女、离退休教职工第三代子女的顺序进行排序;仍无法确定时,将按照教职工任职以来的工作表现(包含获得荣誉表彰、年度考核情况等)进行综合考虑、排序。

3. 因每所学校的报名截止时间不同,请有意向的教职工务必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将登记表交至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111办公室)或将电子表发至gh111@njxzc.edu.cn, 教职工也可来工会办公室直接办理登记

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小学  54日(周五)下午4:00

南京晓庄学院实验小学  511日下午(周五)4:00

南京实验国际学校      511日下午(周五)4:00

南京市陶行知小学      校办协调中,报名时间待定

  

咨询电话:86178116 校工会

   

                                                南京晓庄学院工会

                                                 2018420

南京晓庄学院教职工子女2018年入学意向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