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年度优秀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3261

各分工会:

为充分调动工会和广大会员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工会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主动、扎实有效地做好工会工作,现将2019年度优秀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与要求

详见《南京晓庄学院优秀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评选办法》(附件1)。

二、名额分配

(一)优秀分工会

数量为6个。

(二)优秀工会干部

每个分工会1名。校工会委员、女工委员、经审委员、工会专职干部中推荐产生5名。

(三)工会积极分子

详见《工会积极分子名额分配表》(附件2)。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申报优秀分工会的单位需要制作PPT展示,汇报时长不超过5分钟,评比时间初步安排在2020年1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需分别填写《南京晓庄学院优秀工会干部登记表》(附件3)和《南京晓庄学院工会积极分子登记表》(附件4)。

2.为保证评选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分工会于12月18日(周三)前将《南京晓庄学院优秀工会干部登记表》和《南京晓庄学院工会积极分子登记表》报送校工会。


                                       


附件1:《南京晓庄学院优秀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评选办法

附件2:《工会积极分子名额分配表》

附件3:《南京晓庄学院优秀工会干部登记表》

附件4:《南京晓庄学院工会积极分子登记表》


                                          南京晓庄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年12月3日



附件1:南京晓庄学院优秀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评选办法.pdf

附件2:工会积极分子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3:南京晓庄学院优秀工会干部登记表.doc

附件4:南京晓庄学院工会积极分子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