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同心鼓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776

各分工会:

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培养良好的健身意识和运动习惯,充分展示广大教职工拼搏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经研究,拟定于20191126日举办教职工同心鼓比赛具体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年11月26日(周二)中午12:20

二、比赛地点

方山校区南操场(篮球场内)

三、承办单位

图书馆分工会

、比赛要求

1.每个参赛队至少为13人,最多17人。其中1人负责放球,另外12-16人拿绳子。拿绳子人中至少有4名女性;队员中必须包括2名中层干部或1名中层干部和分工会主席

2.负责放球人员抛球时球距离鼓面的距离不得低于50cm;参赛人员离鼓的距离至少为1.5米。

3.颠球过程中如果球触到绳子或掉地,应重新抛球,但可以连续计数。

4.比赛时间为5分钟,累计颠球个数最多者获胜,如遇个数相同,则成绩相同者进行2分钟的加赛,直至决出前八名。

5.比赛分为四组,不采用抽签方式,分组原则和比赛顺序均按照分工会名称字母顺序,具体情况将在报名结束后公布。

6.比赛时,可以使用校工会提供的同心鼓,也可以使用各分工会的同心鼓。为确保比赛有序进行,正式比赛时,只允许试练两次(以网球落地为准)。

、其他事项

请各分工会务必于11月18日下午16:00之前将参赛名单报至图书馆杨明处(可通过QQ直接发送)。正式比赛时,实际参赛人员可进行微调,但人数与人员构成须符合参赛条件。

遇雨情况,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