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院分工会开展“凝心聚力创佳绩,共谋学院新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715

为营造学院建设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近日,新闻传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浦口区开展“凝心聚力创佳绩,共谋学院新发展”活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职工共30余人参加。

教职工来到浦口区顶山街道,参观了南京地区第一个中共组织浦镇党小组两浦铁路工人“二七”大罢工指挥所旧址,为王荷波烈士组织领导工人运动的赤诚奋斗与牺牲精神所感动。大家漫步南京工运广场,见证了南京工会近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在江浦街道,大家听取了浦口区工作人员对该区利用丰富的生态资源和良好的村落风貌,通过示范带动、政策扶持,鼓励农民自觉投身乡村建设,着力打造共建共享美丽乡村的情况介绍,并实地走访乡村,感受该区自然美丽风光和恬适的乡村生活。

本次工会活动,对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思想素质,激发大家忆往昔创未来,奋进新时代的热情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新传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