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感恩有您”——食品科学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525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今年9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为引导教师坚定初心使命,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食品科学学院于97日在理科组团C405会议室举办庆祝教师节活动。学院全体教师、留校学生代表现场参加,校外学生线上参加。

从教30年表彰环节,学院隆重表彰虞蔚岩、陈全战、陈勇、王小平、毛善国5位从教逾30年的资深教师,表达对几位资深教师数十年如一日,耕耘不辍、开拓不止、默默奉献的感谢;受表彰老师们也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历程和心得,鼓励年轻教师要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锻炼个人综合能力,早日成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感念师恩环节,留校学生代表向学院老师赠送鲜花,校外学生通过录制感恩视频,以“云祝福”的形式感谢学院老师细心照顾、耐心教导、爱心守护,祝全院老师教师节快乐。对学院、学生的节日祝福,老师们表示深受感动、衷心感谢,未来将一如既往地用心参与学院各项建设,鼓足干劲、同心协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教师节活动,注重让教师认识到其承载的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鼓励全体教师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融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