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院举办“虎虎生威迎新年,情暖环科一家亲”元旦大家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490

1230日,冬日暖阳,温情脉脉,环境科学学院迎来了“虎虎生威迎新年,情暖环科一家亲”的元旦大家乐活动。全院教师们欢聚一堂,每个人的热情都分外高涨。

包饺子是我们院的迎新传统,饺子是为“更岁交子”,象征着团圆福禄,吉祥如意。来自五湖四海的老师们各显身手,包出元宝饺、月牙饺、小锁饺,还有钱包饺,热火朝天地忙得不亦悦乎,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家庭气息。

而接下来给全院五十周岁和四十周岁的老师们过集体生日,将大家乐活动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祝词、献花、大家集体送上生日快乐歌、吹蜡烛、分享蛋糕,满满的仪式感让环科这个大家庭温馨又浪漫,大家纷纷赞叹能一同过生日真是非常的有缘。

期间还有三轮幸运大抽奖,热气腾腾美食在前,让全院教师的心里都暖烘烘。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虽然我们大家都来自天南海北,不同的年龄与经历,但经过一句句祝福,一声声鼓励之后,我们深深的记住了一个个可爱的面孔,记住了这个温情的时刻。相聚总是短暂的,但此次活动不但加深了同事之情,同时也让大家从紧张的工作中得以解压,放松身心,今后以更良好的精神面貌去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希望环科院全体教师们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