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晖荣获“南京市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698

4月27日下午,南京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市劳动模范命名大会在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蓝绍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龙翔,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劲松等领导出席。我校食品科学学院院长李朝晖教授荣获“南京市劳动模范”称号。

李朝晖多年来一直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恪守师德,为人师表,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认可。因为长期研究蝴蝶与生态的关系,被亲切地称为“蝴蝶教授”,媒体报道誉其为点燃青少年环保公益之火的“环境守望者”。李朝晖曾先后获校师德标兵、第十三届“南京好市民”、南京市“岗位学雷锋标兵”等荣誉称号,事迹被《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环境报》《新华日报》《南京日报》等媒体广泛报道。

据悉,南京市劳动模范推荐命名工作每三年一次,本届劳模推荐范围为2015-2017年期间,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创新做出重大贡献的工人、农民、科教人员、管理人员、机关工作人员及其他社会各阶层人员。令人惊喜的是,李朝晖的学生,我校生物科学专业2008届毕业生,大学毕业回乡创业的徐善金也同时荣获“南京市劳动模范”称号。

李朝晖荣获“南京市劳动模范”称号